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成立学生党员“百人宣讲团”启动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6日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学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月5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8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宣讲团成立仪式将走进班级、食堂和学生宿舍,全面宣讲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明海博士出席活动,学院党建辅导员李小军老师与“百人宣讲团成员参加成立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李小军强调了成立“百人宣讲团”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这一关键时期,学生党员不能缺位,要主动承担起宣讲的任务,利用好“朋辈”的优势,让更多的同学对十九大的精神有更多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随后,张明海博士和李小军老师“百人宣讲团”代表颁发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聘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最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良要求宣讲团要全面准确地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项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