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寒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李小军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人气:

2018年1月16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工一A-428组织召开寒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李老师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研究生假期留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两个校区的负责人。他重点强调了研究生寒假留校的安全管理,要求各班级要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加强研究生宿舍,实验室(工作室)等重点场所的排查,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离校时断水断电,拔下电源插头,关好门窗,贵重物品随身携带;禁止在宿舍、实验室(工作室)生火做饭,禁止在实验室(工作室)留宿;加强留校研究生校外安全意识,避免因滑冰溺水,燃放烟花爆竹,拥挤踩踏等原因造成意外伤害。宿舍提前买好电,返校后要及时到学工办报到注册。

最后,李小军强调,希望所有研究生利用好寒假的宝贵时间,多出成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节能减排大赛,有问题要及时沟通,并公布了寒假学院值班安排表,希望全院研究生按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平平安安的过好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