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人气:

2018年1月11日晚上,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会议室召开了一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一支部副书记申修伟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申修伟学习内容和会议流程进行简单的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五个主题进行讨论学习,采用分组学习的方式,每组9个人分别对个主题进行讨论五个主题分别是1、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2、“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和使命,3、滋养时代新人的精神之源”---红船精神,我们能从中学到什么,4、以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谈谈你对新时代理想的理解,5、我们应该如何增强自身对“四个自信”的价值认同。紧接着各小组同志积极进行讨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充实自己的理论基础。

经过同志的讨论学习,各组都派出代表进行发言其中第五小组曾国勇同志对他学习的“四个自信”主题进行了分享,他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文化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以及制度自信都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并表明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传承、融合创新,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申修伟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强调理论是实践的基础,只有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才在面对问题时采取主动的方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