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暖冬关怀——能动学院领导下寝了解学生离校情况

作者:彭博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人气:

为了解学生离校情况,做好学院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1月18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与全体辅导员下到学生宿舍,表达关怀和慰问。

学期末的最后两天,部分学生已经考完离校,还有一些同学还在宿舍复习迎考。辅导员在下寝室的过程中,仔细的做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也不忘提醒同学们要务必注意用电安全,离开寝室前要拔掉电器设备的插头,锁好门窗,带走贵重物品,安全离校。临近考试,寝室的学习氛围很浓,绝大多数同学都在积极复习迎接最后一堂考试。杨雪峰一边查访宿舍,一边与学生进行交谈,关切地询问平时学习情况,考试有没有把握通过。

在下到一些贫困生寝室,杨雪峰关切的问道是否买好了回家的车票,是否需要学院给予帮助,面对杨书记的关心,学生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与爱护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能动学院这个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