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章》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人气:

为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了解,4月18日下午,能动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教学楼B102开展小组讨论,讨论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章程”,本次小组讨论由学生党总支组织部成员刘起骏同志主持,第3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小组讨论。

31期入党积极分子分为12个小组,在小组讨论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对党的章程有了基本的了解。在讨论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相互交流自己的学习内容并深刻认识到,在学习和生活中,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学习党的章程,关注党的政策方针,让自己更加符合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讨论结束后,各小组选出一名代表,对小组的讨论内容进行归纳总结,代表小组上台发言,向大家展示讨论的成果。通过小组代表的发言可以发现,入党积极分子对讨论主题理解比较深刻,准备充分。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章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组织新鲜的血液,这对于提高学院党员队伍的知识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