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首届“能源杯”研究生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人气:

4月18日晚上,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310举行了首届“能源杯”研究生知识竞赛初赛,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院研会主席付华山副主席曹海鹏参加并担任比赛评委,院研究生会干部刘寄辉主持会议。

比赛开始后,刘寄辉宣读本次竞赛规则和比赛纪律及要求评委强调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赛A、B两组进行两轮比赛,每有4名同学,共有12组。比赛包含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A组首先进行比赛,必答题是各队选手按照顺序抽题独立回答问题;抢答题先在微信群里掷色子,以点数的大小决定抢答的先后答题时间不得超过30秒风险题是各队任意选择相应分值题目,由每队任意一名队员回答,本队的其他队员可以在60秒内予以补充。在第二环节结束之后,主持人公布了各个代表队的得分情况及排名。随后,B组按照相同的程序进行了比赛。

比赛最后,主持人宣布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是:汤超俊队,刘灿队,刘鹏队,牛晓瑞队,杨洋队。本次比赛增加了研究生同学的知识储备,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感情,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竞赛中赛出了精彩,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