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专题讨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1日 人气: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4月19日晚,能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全体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一A422会议室开展“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专题讨论会。研究生支部副书记唐振洲主持。

2017级研究生陈小健首先围绕“绿色低碳、生活文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保护地球、人人有责”3个部分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会党员纷纷举手表达自己对生态文明的看法。有的同志认为,“生态文明就是要保护环境,减少私家车出行,多乘坐公共交通”。部分同学强调,“生态文明就是平时在生活中我们要节约用电,垃圾要进行分类”等等。

会议最后,党建辅导员李小军对研究生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对研究生党员中部分同志的思想信念问题提出了严厉批评,部分研究生党员无视党组织纪律、思想信念动摇、功利心强、党性不纯洁,他希望大家能好好思考、反省,记得党员的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