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节能减排、绿色能源”节能减排竞赛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1日 人气:

第十三届学术文化节活动之“节能减排、绿色能源”节能减排竞赛的动员大会于4月19日晚上7:00在四教310举行,此次动员大会由能动学院研究生会组织,能动学院研一全体同学参与。

研会干事黄腾进首先介绍了举办“节能减排、绿色能源”活动的目的及相关要求,此次“节能减排、绿色能源”活动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秉承理论实践与科技竞赛相结合的理念,突出研究生专业特色,意义在于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思维,进而寻找节能的创新方法,以进一步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设计能力,提高工程实践能力。然后阐释了比赛流程和具体安排。

最后,班长王勋进行强调,他提到,此次学术文化节是同学们大展拳脚的好机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科创平台,大家应激发自身的潜能,抓住本次机会使自己的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至此本次动员大会落下帷幕,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赛,申报项目,遇到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