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2日 人气:

增强第3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国家自豪感4月21日下午,能动学院组织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工科一号楼A-428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在镜头下,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玛旁雍错上迁徙的羚羊等一一亮相,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除此之外,影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品质,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观影过程中,当一幕幕壮观宏伟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很多同学都满脸振奋,骄傲之色溢于言表。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便纷纷表示为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而自豪,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会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和角色上展现中国人民的优良品质,为所热爱的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