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首届“能源杯”研究生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4日 人气:

4月23日晚7点整,由能动学院主办的“能源杯”研究生知识竞赛决赛在金盆岭校区4教310如期进行。经过初赛环节12组参赛队的激烈比拼,入围本次决赛的共有5支队伍,除了进入决赛的同学,能动学院辅导员李小军老师决赛仲裁组能动研会主席团成员,校研会观赛代表,以及广大热情参与的同学参加活动,院研会干部刘寄辉担任本次决赛主持人

本次决赛共有三轮比拼,分别是必答题环节答题环节和风险环节。闯过前三轮以后会有一次计分累积,如果有分数相同的队则直接进入加时赛环节。经过精彩角逐本次决赛分别产生了冠亚季军,李小军老师也对该次比赛作了生动细致的点评,他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劳逸结合,通过多参加一些活动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

最后,集体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整场活动在颁奖仪式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