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研究生会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4日 人气:

423号晚上,能动学院研究生会在金盆岭4310召开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本学期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院研会主席付华山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老师和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进行了集中探讨,本次学术文化节能动学院共申报三个活动,包括首届“能源杯”研究生节能知识竞赛、节能减排大赛和“求索.创新”学术论坛。首届“能源杯”研究生节能知识竞赛已经圆满完成,付华山指出,首届竞赛使大家对能源以及节约资源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这样的活动我们应该积极举办,并且希望下一届竞赛全校的研究生都能参与进来。

接着,李小军老师对院研会提出要求,重点进行了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动员和指导,希望院研会成员一定要有带头作用,动员2016级、2017级研究生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去。

最后,付华山对学期末院研会的换届选举做了介绍,希望2017级的研会成员再接再厉,把能动学院研究生会做的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