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2017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团体辅导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人气:

    在心理知识课程培训结束后,能动学院4月24-25日工一A417团体辅导室组织2017级朋辈心理互助员分批开展团体辅导体验活动活动在学院心理辅导员汪华丽和年级辅导员罗亦欧的指导下开展,在心理部干部的组织主持下完成,共有149名朋辈心理互助员参与体验。

此次团体辅导分为四个环节:微笑握手大小风吹解开千千结和我的收获。活动伊始,同学们略有拘谨,随着微笑握手的预热环节,大家通过握手问好舒缓紧张情绪,增强了成员间的亲切感第二个环节大小风吹极大程度上消除了学员之间的隔阂,使其尽快融入集体之中解开千千结”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活动热情,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指导,顺利解开错综复杂的“结”,大家在认真体会、学习,收获并成长。最后,大家都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体验团体辅导活动的基本流程和内容,加深相互间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