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人气:

4月24日下午,能动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培训班在工一A-428共同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专题党课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万球院长主讲,全体第七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课程。

陈万球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内外等几位名人名言,他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同时他指出1980年制定的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既针对当时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又对党在长期实践中的宝贵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的丰富发展,具有开创性意义,在今天看来其主要原则和规定依然适用。他希望发展对象们能坚持思想理论上的清醒,能全面掌握并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实际问题,能广泛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所需要的一切知识。

课程最后,陈万球老师希望发展对象们能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水平,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对此,大家纷纷点头并自发鼓掌,并表示自己会朝着这个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