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人气: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实效,4月24日下午,能动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工一A428举行,党建辅导员李小军老师、学生党总支纪检部部长李文豪同志以及第七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良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小军老师从多个方面分析了党员发展对象的现状以及他们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对他们寄以厚望。刘泽良同志宣读了第七期发展对象的培训方案,对第七期发展对象的过程进行了部署安排。然后李文豪同志宣读了课程纪律要求,给各位发展对象们打了预防针。开班仪式的最后,刘泽良同志阐述了各组分组的情况并简单对各位发展对象未来将要参加的活动做了一个简要概括。

开班仪式进行过程中,发展对象们认真听取各项安排,并认真做笔记。开班仪式结束后,各位发展对象表示本次仪式使他们对培训流程有了进一步理解,对今后所要注意的纪律问题有了一个更透彻的认识。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为早日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