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研究生党员组织“洁洁良”事件讨论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人气:

 

4月24日晚上在金盆岭校区四教学楼206会议室,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针对“洁洁良”辱华事件开展了交流会。全体2017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律委员陈小健主持。

首先陈小健同志对“洁洁良”辱华事件的整个过程做了回顾随后与会党员分别对该事件进行评论、交流,邱昊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当初入党的时候就把自己奉献给了党组织,她这种做法愧对自己的党员身份,对我们党内混入了这种同志感到气愤。刘孟齐同志也补充道他最气愤的就是田佳良这名同志的两面性,她曾经身为一名支部副书记,很难想想她在支部会议上说一套,在心里和网络上却又变了一副嘴脸。其他同志们也表达了自己作为党员应该坚决拥护国家、党和人民,在思想上坚定不移地拥护党。

最后青年委员王勋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他说此次“洁洁良”事件给了我们深刻地教训我们也要自省以及观察身边的党员同志,一旦有思想信念不坚定的情况出现,要及时制止,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