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人气:

为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理论水平4月26日晚,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工一a422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建辅导员李小军老师、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共产党宣言》展开,学生党总支组织部部长谢为向大家分享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与学习体会,她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书中的内容以及自身的理解,她强调,今年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在这个时间节点重温经典,对于每一位共产党员都有特殊的意义,《共产党宣言》是共产主义的出生证,而共产主义是我们的信仰,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这就是学习《共产党宣言》的最重要意义其他同志,也分别谈到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李小军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毛主席曾说:“马列主义的书要经常读。《共产党宣言》,我看了不下一百遍,遇到问题,我就翻阅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有时只阅读一两段,有时全篇都读,每读一次,我都有新的启发。”彻底的理论是动人的,大家阅读或重温《共产党宣言》一定要带着时代背景去看,带着辩证眼光去看,带着初心使命去看,收获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