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李小军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人气:

为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制度4月26日晚,能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在工一A-42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建辅导员李小军老师、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2016级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大家对新成员有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接着,学生党总支各部门、各支部汇报了本月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个月的工作计划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良总结并部署了下个月工作的重点,他要求,各部门要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各部门、各支部的换届准备,做好干部的培养工作。

最后,李小军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强调,他充分肯定了宣传部支部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今后继续努力的方向,他强调全年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及党员要始终以“突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核心,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