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顺利举行院级青马班结业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人气:

5月6日晚上,能动学院2017-2018年度青马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文科楼模拟法庭举行。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学工办李小军彭博代佳欣三位老师出席仪式,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罗亦欧主持。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全场起立,共唱团歌随后由李小军宣读本期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名单,优秀小组代表展示社会实践成果及心得体会。紧接着,能动学院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曾奕安同学上台发言,对自己科创经历进行了分享,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与鼓励。杨雪峰在最后的总结中,表达了自己的三点想法,并对各位青年朋友寄予厚望:要做一个有思想的人,要具备优于现职务所要求的能力,鼓励学员们培养坚定的信仰追求和思想理论意识。仪式的最后杨雪峰、罗亦欧、彭博、代佳欣四位老师优秀青马班学员以及最佳小组颁发奖状。

结业仪式顺利结束,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会将课程所学所感所想带到之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创新的新青年!

 

(文/罗亦欧 图/唐昭岑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