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勇往职前,研出必行”自动化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人气: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7日晚,能动学院“勇往职前,研出必行”自动化专业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报告厅举行。会上,四位自动化专业优秀学生党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就业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

徐群、游景两位同志最先开始,他们讲述了自己应聘时的亲身经历与感受,让学弟学妹对就业、应聘、面试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冯亮同志根据自己在招生就业处工作见闻、自身就业感触以及应聘准备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系统介绍。针对企业、职位的选择和简历制作问题,冯亮同志重点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勇敢一点,多去尝试,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企业和职位。”

最后,由考取中南大学研究生的易杰同志介绍自身考研经验,他以幽默生动的语言讲述自己备考、考试过程中心态调整、学习技巧以及填报志愿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了解到参会的学弟学妹们大多都有考研的想法,他鼓励大家积极报考,也要慎重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同时,他也勉励坚定选择考研的同学们坚持到底,做好准备,勇敢地迎接挑战。

本次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在活跃生动的氛围中结束,学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抓住机会,把自身各个方面的经验教训分享给学弟学妹,帮助他们走好大学之路。

 

 

(文图\李小军 甄唯婷 \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