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寝室排查安全隐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人气:

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日常生活以及寝室安全情况,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5月10日晚上,能动学院副院长刘忠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和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走访了云塘校区所有研究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

刘院长一行从至诚轩3栋A区走到B区,从1楼走到6楼,每到一间寝室,他都要详细询问大家的中期检查,论文撰写以及就业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下到至三A108宿舍时,被一则“个人使命宣言”所吸引,仔细研读后,他表示:我们的研究生就该这样严于律己,积极进取的意识。在下寝过程中,两位老师对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学生卫生防疫食品安全等情况,提醒做好寝室卫生,预防疾病的滋生,对学生外宿、外租房情况、学生私存危险物品及管制器具情况一一进行了记录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面对院领导的下寝走访,研究生同学们都热烈欢迎,也很感激学院领导和老师对研究生生活的关心,他们也纷纷表态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时代新挑战的准备。

                                               (文/李小军  唐振洲 图/张潇 审/刘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