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人气:

6月5日晚,能动学院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在工一A428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学院李小军老师主持,能动学院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老师就座谈会召开的目的进行了介绍。然后,全体发展对象针对培训班和实践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学所获做了汇报。新能源1501班的谢玉莹说道,培训班中对党的纪律这一课记忆深刻,在成为一名发展对象后,自己开始关注时事政治,开始看一些马列著作,使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最后,李小军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他指出,发展对象的水平还是有一定的差异,作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要勤于思考,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这样才能早日成为预备党员。

通过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每一位发展对象在培训班和实践活动中的表现,便于学院下一步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推进,有利于提高学院党员队伍的发展质量和发展水平。

(文图/李小军 谢豪 审核/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