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生党建课题结题答辩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人气:

612晚上,能动学院在工一A428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学生党建课题结题答辩会学工办老师李小军,学生党总支委员以及相关课题成员参加,答辩会由张娇主持。

 本次答辩会会有6个调研小组参加,他们分别从基于消费支出大数据的大学生精准资助调查研究、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情况、新时代大学生入党意愿情况、工科大学生课外阅读情况、“宅文化”的调查与研究和大学生上课玩手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调研。各课题负责人依次就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成果、课题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评委从项目绩效、项目成果、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点评。

李小军最后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课题负责人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凝练提升,不断修改完善,围绕学生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争取在全范围内推广应用,为相关工作提供扎实的理论依据和实践参考

 

 

(文图\李小军 杨归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