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重温经典 振兴中华”读书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人气:

6月12日下午,能动学院工一A428会议室召开重温经典 振兴中华 “朗读者”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组织部刘起骏同学主持,全体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采取小组代表发言形式,代表们按照小组顺序依次上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体会。来自2016级研究生的邓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实践论》的学习体会,他认为这本书正确反映了认识与实践的关系,让自己明白了实践为何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他希望大家也能在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品中寻找更多的智慧,真正领会马克思主义经典的力量。来自新能源1502班的石睿佳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资本论》的心得体会,他表示,通过学习《资本论》让自己明白了剩余价值理论,深刻认识到了资本主义对无产阶级的剥削过程,自己也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学习相关理论知识深入理解《资本论》的思想。会上,各代表分享的内容让大家对各类经典书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让大家能充分理解到作品所表达的主题思想。

会议结束后,主持本次交流会的刘起骏说:“通过组织这次读书交流会,相信大家一定是有所收获的,同时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也是希望发展对象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培养自己的阅读兴趣,了解更多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

 

(文图/李小军 肖伟 审核/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