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放飞青春梦想,奏响生命华章"——能动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人气:

6月12日下午,能动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于体育馆3楼举办,本届体育文化节以“放飞青春梦想,奏响生命华章”为主题。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文豪,主席团成员陈福明、赵字民及部分参赛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闭幕式。

本次体育文化节的比赛项目包括能动杯篮球赛、棋艺大比拼、跳长绳比赛、踢毽子比赛等。其中,能动杯篮球赛赛况最为激烈,闭幕式前的冠军争夺赛更是使全场一度热血沸腾,最终建环二班直系队获得了冠军。李文豪在闭幕致辞中说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在赛场上,斗争很激烈,但离开了赛场,大家依旧是朋友。”

闭幕式颁奖仪式,由李文豪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本届体育文化节的顺利开展,传播了健康、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展示了长理学生积极投身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的风采。同时,促进各年级学生的友谊与交流,鼓励大家积极走出寝室,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

(文/罗亦欧 图/阳慧娟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