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能院召开2018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人气:

6月14下午2点,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2018届校友分会在校友之家召开。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张美红,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副书记杨雪峰,副院长刘忠、何建军、鄢晓忠,院长助理李传常,学工办李小军、胡琳琳以及学院2018届校友分会2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雪峰主持。

刘忠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沙理工大学2018届校友会能动学院分会的通知》,并宣布了本届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理事等人选名单。鄢晓忠为校友分会各代表颁发了聘书。随后,张美红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分布与品牌活动,以及校友工作的改版与完善,明确了校友会成员的责任,期待与成员们共同努力,打造出长理的一张特色名片能动学院2018届校友分会会长高泽来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并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铭记长沙理工大学“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践行“铺路石”精神然后,各位老师都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最后,陈冬林作会议致辞,毕业生们不忘母校、不忘母院,在走向学校后,仍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每一个校友会的成员都能做好自己的事业,能常回家看看。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