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邹勇松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人气:

6月18日下午,能动学院学生党员利用端午放假时间,分支部召开了学习邹勇松同志先进事迹主题交流会能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各支部副书记主持。

邹勇松同志是长沙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2015级研究生的一名中共党员,出身贫寒,自幼患有肾炎,但是他,没有向命运低头,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以的奋斗精神坚持科研,两年内获得六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用自己的行动丈量着生命的厚度。在交流会上,大家围绕邹勇松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认真学习,并表达自己的学习体会。学生党员李婕认为,邹勇松在生活如此艰难困苦的条件下,还会主动帮助他人,甘于奉献自我回报社会,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他拼搏的精神和奉献的精神。学生党员成文婵表示,虽然她被病痛所折磨,但是他仍然没有放弃,对自己严格要求,我们应该从中学习他不放弃的精神,努力坚持自己的目标。大家均表示将以邹勇松同志为榜样,向榜样看齐,学习他自强不息的精神。

会议最后,各支部副书记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其中四支部副书记许剑楠说:“邹勇松是中华儿女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杰出典范,是我校新时代青年学子坚毅勇敢、奋发图强的良好形象的卓越代表,希望大家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继续学习邹勇松同志的精神,特别是即将走向岗位的同学,在岗位中发扬其奋发图强的精神,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李小军 肖伟 审核/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