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职业与人生大讲坛”优秀校友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人气:

6月1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与人生大讲坛”优秀校友座谈会于工一A428召开。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副院长鄢晓忠,学工办主任李小军出席此次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优秀校友廖彩芳和张力,为即将走入社会的同学们分享职场与人生经验。

座谈会中,张力、廖彩芳两位优秀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及进入职场后的经历与体会。其中,张力校友说,同学们面临毕业,面临众多选择,面临社会上众多挑战,要牢记初心,敢于拼搏,并祝愿同学们能不断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廖彩芳校友指出,工作经历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而诚信是为人之本,坚守底线,不断积累,终会取得辉煌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两位校友也一一耐心为同学们解答并提出中肯建议,为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道路上指明了方向。最后,两位校友也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通过建立和完善学院的校友座谈会制度,校友们能够在学生培养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文/罗亦欧 邹元怀 图/邹元怀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