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人气:

620日晚上,能动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云塘校区工一A-428举行。校研会副主席许栋梁,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曹海鹏主持。

会议开始,校研会副主席许栋梁致词,表达了对能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肯定,并祝愿能动学院研究生会越办越好。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付华山向全体代表汇报了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全面系统地回顾本学年研究生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开拓创新、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实现新的突破。

随后,大会进入了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竞选环节。候选人一一进行竞职演讲,经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后,大会最终选举黄腾进等3位得票最高的同学为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换届大会顺利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图/李小军 付华山 刘孟齐 审/刘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