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关于选拔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3日 人气:

各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落实学生党员服务班级制度,主动参与新生班级的管理,为大学新生迅速地由高中生向大学生转变构建新型“绿色通道”,诚心解答新生在各方面的疑惑,帮助和带领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特制定此通知。

一、申请条件

1、下班党员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在学生中能树立一定的威望,政治理论修养水平较高,群众基础好。

2、学习成绩优异,工作作风过硬,组织管理能力强,能够带领新生在班级建设上取得优异成绩。

3、能够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工作时间,热情大方、勤快耐劳,扎实稳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

4、能够率先垂范、乐于助人,积极了解和洞察班级学生心理和思想状况,帮助他们正确融入大学生活,树立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行为习惯。

5、同等条件下,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下班团干等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选拔人数:15人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班主任助理:7人;

自动化(热工过程)专业班主任助理:2人;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班主任助理:3人;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班主任助理:3人。

三、选拔程序

1、个人申请与支部推荐

申请人填写《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下班党员申请表》(附件1)于2018年6月25日前交至各支部副书记处各支部副书记汇总考核后,需填写《能动学院2018级新生下班党员申请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将符合条件者推荐至学院学生党总支,于6月26汇总的申请表以及汇总信息表打包后电子档发送至能动学生党总支邮箱,纸质档于6月26能动学院学工办(工一A415)。

 2、综合考核

根据各支部推荐上报的材料,结合其平时表现,学生党总支将根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面试和民意测评等综合考察,择优选拔,产生下班党员候选人。

3、公示

对选拔产生的下班党员候选人进行公示张贴(公示期3天),公示无异议,最终确定为2018级新生下班党员。

四、工作要求

学生党支部需重视并落实本次选拔工作,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与到选拔活动中,同时推荐至学院人数须不少于本专业选拔人数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8年6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