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人气:

    6月24日下午,能动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工一A428正式召开。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分团委书记罗亦欧,学工办老师彭博、代佳欣,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全院82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两大议程:预备会议及正式会议。预备会议由第十五届分团委副书记薛玉荣主持,由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表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随后,能动学院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正式会议15:40正式召开,由罗亦欧主持。大会伊始,彭博致开幕词,分团委副书记薛玉荣及学生会主席李文豪做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随后,进行“2017-2018年度共青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工作年度表彰,由代佳欣为优秀团支部颁奖。现场82位代表现场表决通过第十六届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选举办法等五项决议。紧接着,现场82名代表纷纷走上讲台为参选能动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委员会和学生会委员会的成员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大会最后,杨雪峰对学院2017-2018学年获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也对之后的发展方向给予了指导。

会议的尾声,主监票人向在场的代表反馈了投票结果。由第十六届分团委委员会候选人刘起骏致闭幕词,能动学院第十六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场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顺利闭幕。

(文/罗亦欧 王梦琳 图/唐昭岑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