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17级学生举行“立德修身,诚信为本”升旗观礼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人气:

7月2日清晨,在一片绵绵细雨中,能动学院组织17级学生于图书馆前坪举行“立德修身,诚信为本”升旗观礼仪式。能动学院17级辅导员罗亦欧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前,能动学院17级全体学生在图书馆前坪列好队等待国旗班的到来。在国旗班班长宣布仪式纪律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迎国旗,随着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国旗在护旗班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下走到升旗台前。第二项,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师生庄重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第三项是在国旗班班长带领下,能动学院17级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而本次国旗下的讲话,由2015级能动专业范凯同学进行题为“当我离毕业,只有1098天”的发言,结合自己大学过去三年的所见所感所悟,劝诫大家要珍惜时间,不能虚度光阴。

    升旗仪式顺利结束后,罗亦欧希望17级全体学生能够向优秀的榜样学习,尽早做好大学规划。并且,提醒全体同学在本次期末考试中,严于律己,不要存侥幸心理,祝愿大家考得理想成绩。

(文/罗亦欧 曾湄 图/唐昭岑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