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6级学情分析暨职业规划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人气:

    5月8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工一A-106分批次召开了2016学情分析职业规划教育大会。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汪华丽、代佳欣主讲,2016级全体学生与会。

首先,汪华丽从年级整体学习成绩、主干课程成绩、个人成绩等角度纵横向细致分析学生学业成绩,对比分析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过级情况,并通报了本学期1-9周的学风督查结果。她提醒同学们要认清自己的学业形势,调整学习状态,夯实学习过程,迎难而上,增强对学习的把控力。其次,代佳欣通报了前两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的情况,建议大家明晰个人职业规划。汪华丽鼓励学生要立大志,有大格局,职业目标定位既要符合自身实际又要适当高于现实,呼吁大家趁早确立考研目标,并付诸切实行动,创造继续深造的学习机会,为成为国之栋梁而不断奋斗。再次,汪华丽强调了身体、心理和财产安全事宜,并就征兵、科技创新等重要工作予以动员和说明。

最后,汪华丽用今年5月2日习主席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鼓励青年学生“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将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在奋斗中书写青春风采。

                                                                                                          

                                                                                                            (文/汪华丽 图/宋增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