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新时代,90后展现新青年风貌——能动学院顺利举办主题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人气:

    4月19日晚7:20,以“新时代,90后展现新青年风貌”为题的能动学院举办的主题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工一A428正式举行。由能动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小军,能动学院17级辅导员罗亦欧,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海龙,朝闻道协会演讲队副队长李满钊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能动学院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讲过程中,他们有的引用身边实例,有的抓住社会热点,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最后,来自自动化1702班的杨展同学以92.25分的优异成绩荣膺桂冠。

    大赛尾声,李满钊全面地总结出演讲的六大核心要素,指出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亦欧老师也对各位演讲者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还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同在座的演讲者一样,成为善于发现美、追求高尚情怀、懂得享受生活的新青年,并以汪曾祺的一首诗“人生如梦,我投入的却是真情,世界先爱了我,我不能不爱它作为结束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