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源动力”典型人物评选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人气:

7月4号下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8举行第二届“源动力”典型人物评选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陈冬林,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分团委书记罗亦欧老师,学工办胡琳琳、彭博老师出席大会,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受表彰的“源动力”典型人物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李小军老师主持。

会上彭博宣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第二届“源动力”典型人物评选的决定》,各领导老师现场为祖丽胡玛尔•塔依尔等10位获得第二届“源动力”典型人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奖。他们当中有自立自强典型、勤奋好学典型,也有品德高尚典型、创业创新典型、学术科研典型。他们是青春正能量的传递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风采。

最后,杨雪峰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通过“源动力”典型人物的评选,发掘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和先进典型,树立标杆。本次表彰既是鼓励总结,又是鞭策开始,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典型人物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李小军 雷艺莹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