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人气:

7月4日下午,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副书记杨雪峰,学工办老师胡琳琳、罗亦欧、彭博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小军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罗亦欧宣读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上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名单》,与会领导及老师为新发展党员现场授予党徽并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接着,杨雪峰宣读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18年度“七一”表彰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刻苦学习,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并继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陈冬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用高尚的三观引领人生与事业;二是要成长成才,心怀祖国和民族复兴大业;三是要坚定信念,描绘新时代的蓝图与青春梦想。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应该将个人的梦想、家庭的梦想与国家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

最后,大会进行了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8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出6名第六届学生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良作了《第五届学生党总支工作报告》,回顾了学生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成绩,也提出了对未来的工作展望。

本次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传递了正能量。圆满完成了学生党总支换届任务,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文李小军 肖振宇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