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章程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9日 人气:

7月8日晚,能动学院组织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开展“新时代的共青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生会主席李前主持开展,由组织部干部叶天熠、周紫萱主讲。

本次学习会,主要为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在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的部分修改内容。修改部分主要有:对一些特殊词汇做出改动,对一些特殊名词做出解释,对部分内容的修改与补充,同时对新一代的共青团员做出的更高要求。在集体学习会结束后,各成员分为小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学习会尾声,李前总结:希望分团委学生会的各干部坚定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注重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在团员中,树新风,立标杆!

 

(文/罗亦欧 图/唐昭岑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