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授旗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9日 人气:

7月13日下午,能动学院于工一A428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授旗大会,大会由分团委青志团肖楚晴主持,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分团委书记罗亦欧,学工办主任李小军,三下乡社会实践指导老师陈向民参加此次大会。

“三下乡”仪式开始,罗亦欧介绍了本次能动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概况,能动学院院团委根据方案的可行性进行遴选,最终确定了赴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一带一路”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团等6支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随后,由“三下乡”社会实践指导老师陈向民发言,陈向民老师希望同学们宣传科学理论,传播文化知识,服务地方建设,并预祝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三下乡团队学生代表于辉也进行了发言。最后,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给六支实践团授旗并致动员词,他希望同学们实践过程中,注意生命安全,注意宣传时效,通过社会实践能真正学到知识,有所成长,把实践活动与专业实习联系起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工一楼下合影留念。希望各位同学在“三下乡”活动中收获满满,有所成长!

 

(文、图/曾湄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