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赴新疆“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实践团赴莎车县米夏镇开展爱国主义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4日 人气:

    2018年8月4日,赴新疆“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实践团来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莎车县米夏镇,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的传播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将党的好政策传播给更多的人,“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实践团与米夏镇政府取得联系,组织乡镇居民,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宣讲活动。志愿团成员作为宣讲人,通过讲述自己在湖南的求学经历和享受到的援助政策,让更多米夏镇的村民有梦敢做,有梦敢想,脚踏实地,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国家政策的帮扶过上更幸福的日子。“感恩党,听党话,多亏了党的好政策,才让我在内地享受到更好的教育,毕业之后,我将回到家乡,更好的建设新疆。”志愿团成员阿依古丽在宣讲中慷慨激昂的说到。“多亏了党,我们现在的社会非常安定,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我们都要对党心存感恩!”宣讲结束后一位居民感激地说到。

    通过这一次爱国主义宣讲活动,志愿团的每一位成员都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学习环境及生活条件。同时,让更多村民了解到当的援助政策和外面更加精彩的世界。“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团也将始终秉承“感恩党、跟党走”的主题,让更多新疆偏远地区的人民了解政策,享受优惠。


文/图 能动学院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一带一路”实践团 审/罗亦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