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赴新疆“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实践团赴新疆吐鲁番地区南门社区担任升旗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6日 人气: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当嘹亮雄壮的歌声响起时,“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团成员帕如克作为升旗手,怀着无比激昂的心情将国旗缓缓升起。

    201886日,赴新疆“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实践团去往吐鲁番地区南门社区参加升国旗仪式,志愿团成员帕如克作为代表充当了升旗手。“作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参加升旗仪式。在接过国旗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无比激动,社区人民全体行注目礼,行进的每一秒都那么深刻而庄重。”帕如克在举行完升旗仪式后说到。当国歌响起,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仿佛看到了祖国一步步从落后走向强大,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心中对祖国的自豪骄傲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实践团成员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学习奋斗的信念,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每个人都要在心中庄严宣誓,一定要肩负起人民和祖国的未来,学好本领来回报社会。

 

 

(文、图/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一带一路”实践团 审/罗亦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