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实习暑期“三下乡”团队开展指导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06日 人气:

201886日下午两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实习暑期三下乡团队于工科一号楼A412开展了指导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石琼老师主持,数据采集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主要以老师梳理讲解,同学交流讨论的形式展开。首先石老师详细梳理了信号采集的步骤流程,重点讲解了采集信号所用到的前端电路的设计方法和注意事项。之后由小组成员共同讨论实现方法,制定初步的设计方案并及时提出自己的疑问。交流会上,小组成员积极讨论,尤其是对电信号波形的变换,运算放大器的连接等问题。提出了多种实现方案并一一检验排除。最后,由石琼老师做梳理总结,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指导交流会,项目组成员对数据采集的整体流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每个人的任务,同时集中解决了最近一周遇到的问题,并制定出了更为详细的方案计划,为项目组完成假期的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实习暑期“三下乡”团队 审/罗亦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