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暑假实践团队开展总结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0日 人气:

    2018年8月10日下午两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实习暑期三下乡团队在工科一号楼A区417开展了暑期实践总结会议。向健平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解答了暑假期间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一系列改进的建议。

    本次会议主要以各个小组成员讲解PPT的形式,介绍本小组在整个暑期实践过程中的学习内容、收获成果、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前进方向。同学们不仅要准备本组的小结,同时要接受其他小组同学的提问,并详细讨论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讨论中同学们都十分积极,踊跃发言,气氛十分融洽。会议的结尾,向健平教授总结归纳各小组暑期表现,对表现突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扬,同时也给所有组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总结会是结束,亦是开始。二十天的实践体验也进一步加深各组同学之间的感情,为以后的团队合作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赴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实习暑期三下乡团队 审/罗亦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