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开展第六届学生党总支第二次全体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4日 人气:

9月3号晚上,能动学院第六届学生党总支第二次例会于工一A422会议室召开,党建辅导员罗亦欧,党总支全体干事和各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金虎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各委员分别对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纪检部这四个部门的日常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其后,各支部副书记对本支部基本情况以及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除第一支部外,其他三个支部副书记就支部党员人数较少这一现状进行反映。对此罗亦欧发表了看法,她指出,目前部分支部人数较少,但做好学生党建工作不能为了发展新党员而发展,不能为了数量而放松了质量,她倡议全体党员同学多深入低年级学生群,多鼓励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多关心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和思想动态,进一步落实好培养对象的各个环节,引领他们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及党内部分工作问题罗亦欧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并对即将到来的学院搬迁工作及18的迎新工作进行了相关的安排,同时督促各委员尽快完成本学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罗亦欧对本届学生党总支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其位,谋其”、勤于思考、勇于尝试,在新的学年里为能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而共同努力。

 

 

(图文/罗亦欧 李妍莎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