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7日 人气:

9月6号晚上,能动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于工一A428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罗亦欧、新生辅导员代佳欣,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罗亦欧介绍了迎新工作的重点,她强调要注意迎新工作的方式方法,热情大方的为新生及新生家长解答疑问,同时也要求参议迎新工作的同学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和仪容仪表,在迎新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其后,代佳欣和院学生会主席李前做出补充。代佳欣特别提出,在迎新的同时也要提醒新生注意个人财产安全,树立防骗防盗意识,懂得如何拒绝推销人员,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李前则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迎新工作中要有时间观念,同时也要注意仪容仪表,他提倡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上衣着装尽量为白色。随后,院资助部部长王旭冉详细地讲述了关于新生资助的绿色通道的办理问题,他希望当新生及家长对此有疑问时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能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答,避免新生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罗亦欧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迎新岗位上用心做好工作,为2018级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完成好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

(图文/罗亦欧 肖崇林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