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院领导深入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9日 人气:

9月8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2018级新生辅导员代佳欣、研究生辅导员胡琳琳和分团委书记罗亦欧来到能动学院2018级新生寝室,对远道而来的新生及新生家长表示欢迎与慰问。

杨雪峰首先来栋与15栋,他亲切、热情地慰问每一位新生:来自哪里,还有什么生活困难与疑惑。与家长们畅谈学校环境,学院专业等等。代佳欣也就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新生的生活困难给予帮助。当听到学院组织17级志愿者提前来为新生打扫了宿舍时,新生及家长们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每到一间寝室,杨雪峰会告知家长们下午家长会的时间与地点,并邀请各位家长出席。随后,杨雪峰与各位老师陆续来到研究生新生寝室与本科生新生女寝,查看各位新生的报到情况。

最后,杨雪峰对位于四栋新生宿舍楼下,值班迎新的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表示肯定与感谢,也嘱咐迎新团队要注意安全问题与礼貌问题,确保每一位新生顺利报到。

(文/罗亦欧 图/代佳欣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