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人气:

    9月10日晚上,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工一A428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例会主要内容为各部门暑假工作、迎新工作总结以及这学期的工作计划。分团委书记罗亦欧和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办公室李晴莉主持。首先,由各部门依次上台总结与计划。其中办公室部长刘天琦总结了综合测评的准备工作等,青志团部长肖楚晴对暑期三下乡实践工作进行总结,公关部则就班服设计大赛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向大家做了汇报。其中,心理部、宣传部就前期的迎新工作进行反省。随后,主席团刘起骏、冯译萱和李前提出了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了大家的补位意识与服务意识,刘起骏表示各部门应根据各部门的情况和职能进行细致的再培训。随后,主席团王劼辉和成凯旗也对各自管理的部门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罗亦欧首先就暑期开展的三下乡实践工作及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付出表示肯定,然后就最近的迎新工作提出了自己发现的一些问题,最后,是对未来一个月的重要工作进行布置与分工,特别是学生会的招新工作。在会议结束时,她总结道:学生干部应该把握现阶段,每一段经历都不可复制,每一次锻炼都应该有反思与总结。同时,希望大家尽快转化角色,调整好心态,进入到部长副部长的角色中来,以新面貌迎接新挑战。

(文/罗亦欧 图/唐昭岑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