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顺利举行军训慰问演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人气:

    9月18日下午18:00,由能动学院星动文工团的成员们为学院18级新生带来慰问演出。18级辅导员代佳欣,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文工团全体成员以及能动学院18级新生观看了这场演出。

    演出由文工团舞蹈部陈紫昕和声乐部任嘉烨主持。演出正式开始前,由文工团舞蹈部带来一段劲爆的舞蹈开场,紧接着由声乐部的席若男带来吉他弹唱《five hundred miles》,舞蹈部的同学们带来了活力青春的舞蹈《travel,随后由声乐部的两名男生演唱歌曲《星球坠落》,其中的rap部分点燃全场。表演部也带来了情景剧《两肋插刀》。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是歌曲串烧,接连演唱的几曲都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在演出的最后,代佳欣也轻唱了歌曲《七月上》,现场一阵欢呼。

    演出结束后,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长依次上台对自己部门进行介绍和宣传。慰问演出虽已落幕,但18级新生的青春篇章才刚刚开始,愿能动学院的新生们能以此为起点,做一个执着追梦的少年。

 

 

(文/罗亦欧 曾湄 图/唐昭岑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