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第十六届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人气:

10月14日晚上,能动学院第十六届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区428召开,院团委书记罗亦欧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先由主席团成员宣读各部门职能及学生会管理制度,紧接着由各部门进行了自我介绍,部门干事的才艺展示。然后,主席团成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两年学生会任职经历的感想以及对新进成员的期望,公关部新干事周刚也分享了他对近一个月大学生活与学习的感悟。随后,就最近网络上引起热议的高校学生会“官僚作风”等问题,李前同学在会上向全体成员提出六点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我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

会议最后,罗亦欧强调,在学生会是责任而非激情,是付出而非索取,是团队而非个人,要踏踏实实做事,关键时候能站出来,担当起肩上的责任。

 

(文/罗亦欧 曾湄 图/唐昭岑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