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18级班委座谈会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人气:

10月以来,能动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相继对18级各班委召开座谈会,会议旨在向新生班委介绍各自负责工作,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与全体18级班委们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议上,心理部李瑞凡同各班心委就“心委是什么?”,“心委需要做什么”,“怎样做好一个合格的心委”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心理部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各班心委提出的疑问,并传授了一些工作技巧。学检部介绍了接下来几个月需要举行的大型活动,如18级新生四级听力练习以及后期的模拟考试、新生杯辩论赛,新老生交流会等。文艺部也向各班文体委员介绍了这一学期的具体工作和需要注意的地方,生权部则就安全委员晚归上报时的格式问题,如何开展权益工作以及对违规电器的认识、卫生等问题进行了解释与强调。其他部门也就部门工作对相应班委进行了交流。

本次座谈会主要是为了院团委学生会与班委做好对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意识,改善工作热情,切实做好每件事,为今后学生会各部门和班委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罗亦欧 图/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