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学生参与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大学生创新项目课题

作者:彭博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人气:

2018年10月16日下午,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受邀在云塘综合教学楼A101进行创新项目宣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亮教授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院长吕恕副院长周婷出席,自动化专业15级、16级以及17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对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随着科技的发展,世界即将迎来一个智能新经济时代,越来越多的工作需要高效节能环保的机器人来完成,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可以结合自身兴趣与所学专业技能参与到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的大学生创新课题中去。这是一次宝贵的实践经验,学院也将对创意项目给予支持

 长沙智能研究院吕恕对研究院的项目课题进行介绍,用PPT详细介绍了智能奶茶机器人”、“可以运动的广告墙”、“自动划线机械手”等新技术智能机器人项目课题。周院长对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表示肯定,提出研究院对立项项目提供相应的帮助,对有热情参与项目的学生表示了极大的欢迎。最后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的老师学生积极互动,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会后,30余名学生填写项目意愿书

近年来,能动学院搭建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并鼓励学生踊跃参与到科技创新中,共组建70余支科创团队,逐步形成了良好的科创氛围,连续三年均有学生荣获学校科技创新之星,涌现了一批在全国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奖的团队。

 

 

(文图/彭博 李文豪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