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人气:

2018年10月19日下午,能动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在工一A417召开,院领导杨雪峰副书记,全体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参与本次座谈会,研究生辅导员胡琳琳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是各位毕业生依次介绍了自身的就业意向,随后杨书记结合我院毕业生近年来的就业形势,提出一下几点强调:一是转变就业观念,认真择业,积极就业;二是鼓励学生读博深造,争做高水平人才;三是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平安毕业。最后胡老师对毕业生相关就业手续办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一方面学生们对自身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也更有把握,另一方面学院领导对学生就业形势有了具体了解,更有利于开展后续工作。